茉三变

追凌堆放处。可能最近会写点别的。

【追凌】嫦娥奔月

*追凌中秋活动

*22:59(彩蛋)

*沙雕改编神话

相传,远古时期有一年,天空中突然出现了十个温晁,直烤得大地冒烟,海水枯干,仙门百家眼看无法再容忍生活下去。

这件事惊动了一个名叫江澄的英雄,他登上不夜,蓄足灵力,挥动紫电,一口气抽死了九个温晁。

江澄立下盖世神功,受到百姓的尊敬和爱戴,不少志士慕名前来投师学艺。奸诈刁钻、心术不正的魏无羡也混了进来。

不久,江澄不知从哪里捡来了一个可爱的外甥,名叫金凌。江澄除传艺江氏直男思想外,终日和金凌在一起,人们都羡慕这对关系和睦的舅甥,其实只有金凌知道,江澄只是天天提防着他与蓝思追相会。

在一个乌云密布暴雨将至的夏日,江澄到金鳞台参加清谈会,巧遇途经此过(逃跑)的聂怀桑,便向聂怀桑求得一包不死药。据说,服下此药,能即刻升天成仙。

然而,江澄舍不得撇下外甥,只好暂时把不死药交给金凌珍藏。嫦娥将药藏进梳妆台的百宝匣里,不料被魏无羡看到了。

这魏无羡的意中人可是个了不得的人物,乃是大名鼎鼎含光君仙师。这一人神相隔,相思味苦,他早就想寻求得道成仙的捷径,现在个大好机会撞到了他枪口上,他又岂会放过?

三天后,江澄率众徒外出夜猎,心怀鬼胎的魏无羡假装生病,留了下来。

待江澄率众人走后不久,魏无羡手持追凌十八r同人本闯入内宅后院,威逼金凌交出不死药。

金凌知道自己不是魏无羡的对手,危急之时他当机立断,转身打开百宝匣,拿出不死药一口吞了下去。

金凌吞下药,一身金星雪浪袍霎时间变成了金丝软绸的绣花襦裙,头上也插满了珠钗翠环,身子立时飘离地面、冲出窗口,向天上飞去。

正巧看到的蓝思追见状,立马露出真身化作玉兔轻身一跃一同飞了上去。迟迟赶回的江澄更是怒不可遏,誓要杀尽天下兔。

有情人终成眷属,嫦娥玉兔之间的美好爱情一直深刻于世人心中。少女们为了表示深刻的敬意时常举办拜月赏月等活动,看着远处月亮中两个跳动的身影,他们也盼着自己的如意郎君早日来到。相守一生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